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河西学院盟员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张富民   添加时间:2017-10-19 18:05:48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顺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盟员、外国语学院教师张富民、王炤、郭秀娟、左依娇、陈云、王晓丽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观看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深的吸引着盟员教师们,大家都没有感觉到时间在悄悄的流逝,而且流逝的很快。

    开幕式结束之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军结合十九大报告以及近日在兰州干部培训班上的学习心得,和老师们谈了谈教师如何在新时代中自觉履行教师职责的问题,指出自觉学习,重视师德建设和教书育人并重对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思考教育教学当中的一些紧迫问题,认真履行高校教师的职责,自觉担当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身绵薄之力。

    张富民等盟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既振聋发聩又高瞻远瞩,为全国人民指出了今后三十年奋斗的目标、方向、方略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