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7-09-27 15:21:12   点击:

  近日,民盟张掖市委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通过学习,进一步发自内心地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领袖的崇敬之情、信赖之心。

  盟市委要求,委员们要在盟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对树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要在盟员中广泛深入地搞好学习宣传,切实形成全盟覆盖的生动局面,使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成为全市盟员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