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陈云获“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张富民   添加时间:2017-09-22 15:35:01   点击:

  适逢第33个教师节之际,盟员、河西学院教师陈云荣获河西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河西学院本届“师德”标兵评选从教研室到学院再到学校层层筛选,最终共评选了10名“师德”标兵,民盟盟员陈云即是其中的1名。

  陈云,女,汉族,外国语学院讲师,6年以前志愿加入中国民主同盟,成为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一支部的一名盟员。

  陈云老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于律己,宽于待人,默默工作,对教学、科研和班主任工作精益求精,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这是陈云老师能够被学校评为“师德”标兵的主要原因。

  2016年12月,河西学院下发了师德建设的相关文件,把师德建设放在了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位置,也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重点内容。广大民盟盟员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和师德建设意识,不断增强自身教学、科研能力,锤炼自身爱岗敬业精神和情操,在做好自身各方面工作的同时,也为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争了光彩,为学校广大教职员工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