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宝文亲切接见民盟张掖市委负责人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张大龙   添加时间:2017-09-18 14:44:30   点击:

  9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带领全国人大常委会《种子法》执法检查组来张掖调研。调研期间,张宝文离亲切接见了民盟张掖市委主委邓瑞,盟市委副主委、民盟甘州区委主委张大龙,听取了盟市委、盟区委工作汇报,并与盟员亲切座谈合影。

  邓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民盟张掖市委的工作情况。张大龙就民盟甘州区委参政议政和“扶贫困、亮烛光、送文化、助健康”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作了介绍。汇报过程中,张主席不时提问、了解细节。

  听取汇报后,张宝文对张掖民盟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主席说:“我是第三次来张掖了,张掖的发展变化真大!”谈话期间,主席好几次感慨的说:张掖是个好地方!

  最后,张宝文对张掖民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盟组织的优势,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他说,民主党派不是反对党、不是在野党,而是参政党!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教育盟员传播正能量、不要“发杂音”!在十九大召开之际,盟组织和盟员更要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不发表不当言论,只能传递正能量、一定不要“发杂音”。三是要做好年轻盟员的盟史教育,让他们了解民盟的光荣历史,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把民盟的工作做得更好!

  临别时,邓瑞主委对占用了主席午休时间表示歉意,主席连声说:没关系,等一会在火车上休息。

  张宝文主席对张掖民盟组织负责人的接见、民盟工作的肯定和重要指示,必将鼓舞全市376名盟员的信心,对推动张掖盟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