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委开展红色旅游产业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    作者:张大龙   添加时间:2017-08-10 08:43:54   点击:

  为传承西路军魂,弘扬红色基因,助推甘州区红色旅游事业发展,8月2日—3日,民盟甘州区委组织调研组,先后赴甘州区旅游局、高金成烈士纪念馆、福音堂旧址、龙渠烈士陵园、龙渠会议遗址、中共甘州中心县委、西洞堡大捷纪念碑、西城驿烈士陵园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旅游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与乡镇干部群众广泛交换意见,了解区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分析区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论证区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对策和建议。

  民盟甘州区委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调研工作方案,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人员访谈、资料查阅、研究论证,全面掌握了区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第一手材料,对区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深入的认识和思考,为形成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民盟甘州区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专题调研,踊跃参政议政,为甘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6363744453418811297289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