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7-04-12 08:13:51   点击:

.1jpg.jpg

  4月8日,民盟张掖市委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主委邓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人大代表团和政协联组会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参政议政会议精神,全文学习民盟甘肃省委《关于加强思想宣传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张掖市委工作会议及张掖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代表团和政协联组会审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和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张掖民盟各级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广大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张掖市委工作会议及张掖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盟员认真学习和继承民盟先贤修身明志、追求真理、心忧天下、脚踏实地的高尚情操和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服务党委政府决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