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掖民盟5件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提案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3-13 16:05:37   点击:

  在张掖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上,民盟张掖市委及盟员政协委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特别是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文化产业、城市管理、经济建设、农业产业化、旅游消费、养老服务等方面提交提案并立案23件,其中集体提案9件,委员个人和联合提案14件。

  近日,市政协办下发的《关于协商督办政协提案的通知》

  (张政协办〔2017〕4号)中确定,民盟张掖市委和盟员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有5件被确定为主席副主席督办的提案。其中,民盟张掖市委提交的《关于解决山丹马场生态保护站人员工资的提案》被确定为主席督办提案;《关于建设环境噪音自动监控预警系统的提案》《关于重视中青年公职人员健康问题的提案》被确定为副主席督办提案;邓瑞提交的《关于治理日益增多的流浪狗对社会造成危害的提案》和柳晶提交的《关于规范我市县区快递业行为管理的提案》被确定为副主席督办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