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州区统战部部长汪晓瑞走访民盟甘州区委员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7-02-16 16:34:19   点击:

  2月15日,中共甘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晓瑞走访民盟甘州区委,与民盟甘州区委委员及盟员代表座谈。

  座谈中,民盟甘州区委主委张大龙介绍民盟甘州区委的基本情况,以及2016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打算。

  汪晓瑞充分肯定了民盟甘州区委的工作,他指出,多年来,民盟甘州区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汪晓瑞强调,今后的工作中,民盟甘州区委要以五种能力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渠道参政议政,做精做细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有祯陪同走访座谈。11名盟区委委员和盟员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

  (民盟甘州区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