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委召开八届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6-10-24 16:29:57   点击:

IMG_1512.JPG

  10月15日,民盟甘州区委召开八届三次委员会议。会议由主委张大龙主持。

  会上,民盟甘州区委中心组学习了《中共张掖市甘州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甘州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余锋同志代表中共张掖市甘州区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贯彻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在决胜全面小康新征程中奋勇争先》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甘州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张掖市甘州区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区第四次党代会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主要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既科学务实,又全面客观,是今后一个时期甘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六个支部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提高认识,深入领会,紧紧围绕聚力“四区”建设(生态文明的先行区、现代农业的示范区、新型工业的核心区、三产融合发展聚集区),增强“四大”动力(增强创新的驱动力、改革的推动力、开放的带动力、投资的拉动力),实施“四大”工程(党建引领工程、基础提升工程、城乡共建工程、民生保障工程),强化“四大”支撑(科技、人才、金融、法制),做好即将召开的两会议案、提案撰写工作。

  主委张大龙要求,全体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带领盟员立足工作岗位,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及全区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为甘州区建设生态文明的先行区、现代农业的示范区、新型工业的核心区、三产融合发展聚集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传达了10月10日甘州区统一战线学习甘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发展新盟员的有关事宜,安排了盟区委近期工作,重点安排了提案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