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机关支部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5-12-25 16:14:32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民盟甘州区机关支部在高金城烈士纪念馆会议室举行全体盟员大会,选举产生民盟甘州区机关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甘州区政协主席、民盟甘州区委主委蒋德虎,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有祯,民盟甘州区委副主委、张掖二中工会主席赵海平,民盟甘州区委秘书长侯兴龙等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三届支委会主委刘红燕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五年的打算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刘红燕、张丽娟、张艳珺当选新一届民盟甘州区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刘红燕当选新一届支委会主任委员。

民盟区委副主委赵海平代表民盟甘州区委对民盟甘州区机关支部第三次盟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赵海平副主委对民盟甘州区机关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民盟甘州区委机关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能继承传统、发挥特色,加强理论学习,增进团结,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政治辨别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马有祯代表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对民盟甘州区机关支部成功召开盟员大会表示祝贺,希望民盟甘州区机关支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甘州区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刘红燕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