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四中支部召开第八次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5-12-25 15:59:44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民盟张掖四中支部举行全体盟员大会,选举民盟张掖四中第八届支部委员会。甘州区政协主席、民盟甘州区委主委蒋德虎,张掖四中党支部副书记杨爱军,民盟甘州区委副主委、青西中学副校长张大龙,民盟甘州区委副秘书长李文慧等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七届支委会主委侯兴龙做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侯兴龙、刘玉玲、李治红当选新一届民盟张掖四中支部委员会委员。侯兴龙当选新一届支委会主任委员。

民盟区委副主委张大龙代表民盟甘州区委对民盟张掖四中支部第八次盟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对新当选的三位委员表示祝贺,对张掖四中党支部在盟务工作上的支持和关心,以及对广大盟员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主委对民盟张掖四中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民盟张掖四中支部新一届委员能继承传统、发挥特色,加强理论学习,增进团结,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政治辨别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杨爱军代表四中党支部对民盟张掖四中支部成功召开盟员大会表示祝贺,对上级盟组织对民盟张掖四中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相信民盟张掖四中支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一定能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侯兴龙同志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