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柳晶   添加时间:2014-06-17 15:52:22   点击:
  2014年6月13日,民盟张掖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梁新民,张掖中学党委书记丁一、副校长吕国强等出席会议。民盟张掖市委秘书长柳晶及支部17名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委员常国福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张掖市委委员、民盟张掖中学支部主委王晓燕代表民盟张掖中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支部委员孙子彪对支部经费收支情况作通报;会议选举产生民盟张掖中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常国福、孙子彪、郝云当选为新一届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委员,常国福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常国福做表态发言。
  吕国强代表学校党委和校委会对民盟张掖中学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民盟张掖市委领导对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负责人表示祝贺。他说,民盟张掖中学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盟员,从学校教学出发,用自己的方式,在工作中摸索,在摸索中前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树立了党派的良好形象。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负责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民盟的特色,发挥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争做学校中的好教师,民盟中的好盟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丁一代表学校党委再次对王晓燕和各位盟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认为,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工作有很多特色,主要体现在“长、大、高、活”四个方面。民盟张掖中学支部是学校成立时间最早、人数最多、盟员整体素质水平最高、最具活力的支部。希望新一届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民盟中央关于“同心”学习实践的要求,践行“同心”思想,推进政治交接,发挥民盟组织的优势,协助学校党委多做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尽和谐之言、多做和谐之事、多谋和谐之策,努力锻造一流的队伍,树立民盟良好形象。
  梁新民代表民盟张掖市委对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支部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领导给予民盟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民盟张掖中学支部盟员用心工作,全力投入,把自己的知识人格和智慧无私的奉献在工作当中。他希望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带领下,按照民盟中央《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强化政党意识,多关心地方和学校发展,抓好支部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关心广大盟员,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发挥民盟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和民盟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成绩;希望支部盟员多关心支持支部工作,多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推动张掖中学民盟工作取得新进展;希望学校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张掖中学支部的工作,建立良好的党盟关系,为支部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使广大盟员更好的为张掖中学的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