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举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8-21 11:21:01   点击:
防拷2006年6月25日,民盟张掖市举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座谈会,学习交流对 “八荣八辱”的认识和体会。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涵盖了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思想,是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具体化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当今时代精神的完美结合,体现了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的有机统一,对于进一步匡正社会风气、提高文明程度、推进和谐社会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教育,对于广大盟员坚定政治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对于加强盟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对于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防拷(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