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甘州区委会青西中学支部成立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8-18 17:19:03   点击:
防拷2005年11月15日下午在张掖市青西中学召开了“中国民主同盟青西中学支部成立大会”。甘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郭兴军,统战部副部长李素琨,民盟张掖市委、甘州区委主委王福明、副主委杨明庭、秘书长柳晶,青西中学党支部书记周进兵、副校长安英文、王幼华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赵苍、邓瑞、赵海平、杨泽等9位民盟市委、区委委员,以及青西中学工会主席、兄弟党派代表刘伟。青西中学全体盟员(共8位)参加了会议。

防拷在会议上,由杨明庭副主委宣读民盟区委《关于成立民盟青西中学支部的决定》和《青西中学支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通过规范的程序选举产生了张大龙、常胜彪、苟秀芸组成的民盟青西中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柳晶秘书长主持的一届一次支委会上,选举张大龙为民盟青西中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胜彪、苟秀芸为副主任委员。

防拷会议上,郭兴军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进兵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对盟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福明主委从准确定位、立足本职、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和加强学习等三方面对新支部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防拷最后,当选的主委张大龙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一是要抓住机遇,深入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能力;二是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学校党支部亲密合作、携手共进。


       民盟河西学院总支、医专支部、二中支部、四中支部、实验中学支部等九家单位通过贺信、贺礼等方式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