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初心不改终不悔 华锐大地自有名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07 14:57:38   点击:

—民盟天祝支部三位盟员荣获“华锐英才”“华锐名匠”称号

仲夏时节,天祝大地繁花锦簇,华锐儿女欢欣鼓舞,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的重要时刻,天祝县隆重举行 “华锐英才”“华锐名匠”授牌办证仪式。民盟天祝支部盟员耿生旺、胡拉毛荣获“华锐英才”称号,陈才荣获“华锐名匠”称号。

“华锐英才”“华锐名匠”授牌办证是天祝历史上首次命名。是县委县政府着眼集聚人才,培养提升现有人才,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加快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进行的一次重要活动。这次活动通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织审定及社会公示决定命名的20名“华锐英才”和 20名“华锐名匠”。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激发创造潜能和创业热情,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xg.jpg

图片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