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凉州区委员会联合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5-07 11:15:23   点击:

4月26日,民盟凉州区委员会联合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康宁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国锋出席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民盟凉州区委员会主委李登吉出席活动并代表区级民主党派和区工商联致词。民盟盟员王进保、王建春参加活动,并现场进行了种植、养殖技术指导和专题讲座。

1.png

活动现场,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向贫困群众代表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化肥农资。医疗专家现场开展“关爱农民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为200多名群众进行诊疗服务,并发放价值5000元的药品和疾病预防保健资料。农业科技专家围绕康宁镇农业产业中遇到的问题,深入种植(养殖)现场进行示范指导服务。法律工作者通过现场咨询、宣讲、发放法治宣传彩页等形式,为康宁镇群众进行法律宣传服务。还有优秀教师在康宁镇中学开展了示范课教学和说课评课互动活动。

2.png

3.png

民盟盟员、区畜牧中心高级畜牧师王建春进行养殖技术指导

4.png

民盟盟员、区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王进保进行种植技术讲座

此次社会服务活动是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立足区情,着眼大局,精心谋划的一次为民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民盟及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也是体现“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党派成员“携手共进献爱心,齐心协力助三农”的一次“同心”起航。通过活动为康宁镇农民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振了群众的发展信心和健康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推动全区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