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员会参加市政协召开的“加快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双月协商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4-30 16:53:43   点击:

  4月28日,市政协召开“加快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文体委主任李忠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10名市政协委员、县区代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实践,从企业技术创新、农业科技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医疗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认真分析研究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40多条。

  盟市委主委、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苏金成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 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大会交流发言,从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意识、持续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持续推动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持续加强科技型企业培育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加快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