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视频学习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3-18 10:13:54   点击:

  3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走出符合甘肃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谱写幸福美好新甘肃时代篇章。

  马廷礼指出,回望走过的路,“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新的一大步,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眺望前行的路,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必须在统筹“两个大局”中认清形势变化。走好当下的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须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办好自己的事,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必须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瞄准我省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基础弱、产业弱等短板弱项,以改革创新培植新动能,以生态崛起拓宽新路径,以产业振兴构筑新支撑,走具有甘肃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守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底线、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底线、民族团结的底线,进行思想、作风、环境三场革命,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盟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