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1-29 15:01:19   点击:

  1月26日,民盟武威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甘肃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定西市委副主委、民盟临洮县委主委、临洮县工商联主席赵东铭到会指导,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兼)、市侨办主任(兼)、市台办主任(兼)马昆列席会议。民盟武威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民盟武威市委员会主委、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苏金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民盟甘肃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精神。

  苏金成代表民盟武威市委员会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度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东铭指出,民盟武威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查找不足,查找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

  马昆指出,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统筹全面、方向准确、导向正确、会风务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马昆强调,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要在政治建设上再强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自身建设上再加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作用。要在品牌建设上再创新,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色,开展有温度、有深度、有内涵的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做出更大贡献。

  苏金成表示,民盟市委员会将按照民盟甘肃省委和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