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武威市委召开二〇二〇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1-13 11:07:06   点击:

  1月8日下午,中共武威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退休地级老同志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准备。

  “希望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谈问题、提意见,帮助我们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会议刚开始,柳鹏就开宗明义,希望大家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随后,参加座谈会的11位同志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委常委会班子的工作和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柳鹏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对各位同志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老领导、老同志辛勤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也是社会各界和中央省属驻武单位大力支持、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对过去一年市委常委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大家在发言中,以对武威长远可持续发展高度负责、对事业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实事求是提出了不少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听了以后很受感动和启发。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市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武威发展,关心支持市委常委会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盟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