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凉州区委举行“科教惠民”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20-10-16 13:43:17   点击:

  9月29日,民盟凉州区委员会“科教惠民”社会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暨社会服务活动在凉州区西营镇城西肉牛专业养殖合作社举行。凉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郝才,民盟凉州区委主委李登吉等参加活动。马昆、李登吉为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科教惠民”社会服务基地的建立,是凉州区统一战线“同心”共践社会服务、“一党派一品牌”工作的继续推进,也是民盟凉州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

  基地建立以后,民盟凉州区委将汇聚盟内的专家人才,依托社会服务基地,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专家服务为纽带,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持续深入的在产学研相接合、成果转化、技术引进、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和健康凉州建设等方面聚力使劲,高起点高水平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全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医疗卫生改善,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中展现民盟的新作为。

  挂牌仪式后,民盟凉州区委还组织开展了“科教惠民”社会服务活动。盟员、高级畜牧师李岳灿对养殖农户进行技术指导。盟员、高级教师李清兰、李润在西营镇红星中学开展关于英语和物理授课方面的讲座。

  这一活动的开展,将有力地推动民盟凉州区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打造新品牌、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