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赴张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6-14 17:50:18   点击:

6月6日,盟市委主委、市科技局调研员苏金成带领盟市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深入张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张义镇党委副书记张玉录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澄新村、大庄村,走访部分农户,了解了脱贫攻坚中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政策落实情况及农户改厕、扫黑除恶、全域无垃圾、驻村工作队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贫困户思想教育引导、巩固脱贫成果、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张义镇在脱贫攻坚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贫困户产业培育发展滞后、移民搬迁入住率低等问题。

调研组希望,要补齐脱贫短板,激发内生动力;要突出巩固提升,夯实脱贫基础;要聚焦产业脱贫,促进脱贫增收。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