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武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到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6-14 16:59:25   点击:

6月3日,武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到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走访,听取意见建议并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情况。 

马得明走访了武威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和市工商联。每到一处,马得明都代表中共武威市委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表示问候,感谢大家对中共武威市委及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在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汇报后,他说,近年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自觉服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马得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切实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在中共武威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市委主委、市科技局调研员苏金成汇报了盟市委工作。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