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武威市民勤县大滩镇完全小学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5-14 10:06:32   点击:

5月6日,武威市民勤县委统战部、民盟民勤支部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举办的“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大滩镇完全小学进行。民勤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闫向庆、民盟民勤县支部副主委刘红梅参加了捐赠活动。

盟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登程出席捐赠仪式并致欢迎辞。

在捐赠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为大滩镇完全小学捐赠总价值7.88万元的教学设备和教学资源,并向学校推荐的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了三台平板电脑。

受捐学生代表白佳音说:非常感谢他们的捐赠,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不辜负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期望。

“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活动是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面向贫困地区中小学学校和学生的捐资助学项目。此次捐赠活动对改善民勤县农村办学条件,统筹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进一步搭建信息化教学平台,努力创建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信息化教学示范工程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第35期)---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大滩镇完全小学317xg.jpg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