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天祝盟员在妇联表彰会上作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4-11 11:21:11   点击:

    近日,天祝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妇联十四届常委、执委,乡镇妇联主席和专职副主席,部分村优秀妇联主席;县直机关、省市驻天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华藏寺镇6个社区妇联主席和专职副主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陈汉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宗平、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天祝支部主委权胜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2018年全县妇女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为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天祝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民盟天祝支部盟员张丽同志代表天祝县人民医院妇委会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第24期)-武威盟员在表彰会上作交流发言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