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祝支部参加“书香天祝·读书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18 16:35:02   点击:

近日,天祝县举办了“书香天祝·读书沙龙”第一期活动。来自天祝文艺界、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社团等领域的读书爱好者180余人,一起品读阿来的《蘑菇圈》。天祝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民盟天祝支部主委权胜,盟支部副主委温占莲参加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关注藏区生态,反思自然与人性”,以阿来所著的《蘑菇圈》贯穿活动,分为“我声飞扬,交流分享”“我读书的那些事儿”和“书香天祝,芬芳大众”三大篇章。

活动以读者现场朗诵《蘑菇圈》经典章节拉开序幕,在富有激情的朗读声中,现场处处弥散着阅读的魅力。进入现场交流环节后,7名发言者围绕自己的阅读经历和读书过程中的心得收获,以及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方面,进行了个性解读。发言者时而引用书中精彩片段,时而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时而结合实践提出思考,优美的语言、精彩的点评,让现场读者如同徜徉于文学旷野,又如沉浸在思想之林。

(第17期)民盟天祝支部盟员参加天祝县举办的“书香天祝1xg.jpg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