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祝县支部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18 16:21:12   点击: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倡导健康生活,民盟天祝县支部于3月9日举行了庆“三八”系列活动。民盟天祝支部副主委温占莲,委员陈恩华、胡拉毛等14名盟员参加活动。

在天祝县第二中学操场,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每一个比赛项目都让在场的人员高声欢呼,更让比赛的队员兴奋不已,热烈的气氛贯穿了整个活动始末。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为广大盟员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充实了盟员的业余活动内容,活跃了文化生活。今后将把这种团结友爱、敢于挑战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积极创新,勤奋履职,努力提升民盟天祝支部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第16期)民盟天祝支部盟员参加天祝县支部举办三八节活动xg.jpg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