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祝县支部负责人参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01 15:19:53   点击:

2月22日,天祝县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寿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民盟天祝支部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权胜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宣讲了中共天祝藏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李鹏、马扎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安排。

孟寿堂指出,近年来,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同心同向同行,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中心工作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通报会,主要是让大家知情明政,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孟寿堂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非公经济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城镇建设、文化旅游、和谐稳定、干部作风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切实在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上发挥自身作用,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贡献智慧,共同把天祝的事情办好。要发挥好与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协调各方利益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尽己所能多做工作,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助力添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参政议政等各项使命任务,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13期) 民盟天祝县支部参加天祝县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802xg.jpg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