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武威盟员参加市政协书画摄影展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1-28 11:47:25   点击:

11月21日,由市政协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弘扬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精神,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书画摄影展在市文化馆开展。市领导周晓红、张志强及市政协在家副主席参观展览。

周晓红说,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总体思路,积极投身创城工作的生动实践,反映了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文明进步的可喜变化和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弘扬了武威城市精神,主题突出,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武威特色,折射出广大政协委员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使命担当。

此次展览共征集书画、摄影等作品572幅,遴选出本届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历届政协委员、政协退休老同志107幅作品参加展览。其中,盟员李丽、耿生旺、胡开福、张朝晖、杨华杰等盟员的九副书画摄影作品入展。

民盟武威市委员会主委苏金成,副主委权胜、李丽等八位市政协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