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武威盟员参加市政协调研活动并围绕县城绿化倍增和公园建设提出建议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1-20 16:22:42   点击:

11月8日至9日,武威市政协副主席马国荣带领调研组成员赴民勤县、凉州区,就城市(县城)绿化倍增和公园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常委、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民勤县东湖体育公园、人民公园,武威市海藏湖生态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凉州植物园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等调研点,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城市(县城)绿化倍增和公园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9日,调研组召开了城市(县城)绿化倍增和公园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座谈会。市住建局、林业局等单位汇报了绿化倍增和公园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苏金成就做好县城绿化倍增和公园建设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要科学设计,以人为本,设计为人,功能实用。二是要加强质量监管,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加强公园的防火管理,确保公园安全。

2018年第67期(苏金成参加市政协城市(县城)绿化倍增和公园建设管理情况调研406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