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苏金成参加市政协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1-02 16:41:55   点击:

10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主委王平基带领调研组成员赴凉州区和古浪县,就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凉州区下双镇科普项目基地、武威金帆农业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凉州区新城区第一小学、甘肃傲农科技有限公司、古浪镇街西社区等调研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26日市政协召开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汇报座谈会。市科协等单位汇报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落实情况。与会政协委员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常委苏金成参加调研,并在汇报座谈会上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加大投入力度;三是主动作为,切实增强科普工作合力;四是立足创新,不断提升科普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