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民勤支部组织2018年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23 17:33:15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盟员了解县情,提高参政议政能力,10月14日,民盟民勤支部组织盟员对2018年全县部分重点工作进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东湖体育公园、人民公园、三官巷、初心广场等处,实地察看了城市建设与管理情况;赴薛百镇曙光生态休闲农业观光示范园、红旗谷特色旅游村、苏武沙漠大景区、泉山和平村现代观光农业产业园等处,对我县现代农业和生态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观摩;赴苏武敬老院,对民勤县失能老人养护院、民勤县儿童福利院建设情况进行观摩。

2018年第60期(民盟武威市委员会)民勤支部组织2018年观摩活动)589xg.jpg

结合现场察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观摩组认为,今年以来,民勤县始终坚持“坚守生态底线、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美丽家园、增进人民福祉”的发展思路,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县域经济迈向科学发展的轨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启动实施了城区街景风貌改造提升工程,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坚持除旧、治乱、疏堵并重,规划、建设、管理齐抓,有效解决了城市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大美民勤、魅力民勤、和谐民勤,令人鼓舞、使人振奋、让人点赞。

盟员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支持、宣传民勤发展,同时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干事创业,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民勤贡献力量。

民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登程同志、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并指导观摩,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民勤支部主委,政协民勤县提案委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李丽及40多名盟员参加了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