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苏金成参加武威市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9-21 11:14:50   点击:

为了给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参加政党协商搭建平台载体、积极创造条件。9月11日,武威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通报会上,武威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市环保局、市旅发委、市创城办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结合会议通报的有关情况,对前一阶段的考察调研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在中共武威市委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会议,并就提升旅游景点服务质量、加大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等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