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会调研组来武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9-02 14:51:32   点击:

8月22至23日,民盟张掖市委调研组一行在主委邓瑞带领下来武威,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深入民勤县、凉州区进行专题调研。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贵才,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市委统战部统战一科科长吴经典参加调研,民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承广、副部长、台办主任闫向庆,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民勤支部主委李丽参加民勤县调研。

22日,调研组一行采取沿途观摩、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先后深入苏武社区、重兴镇红旗谷、凉州区双城镇、永昌镇等新农村社区和美丽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示范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和详细了解了各社区和示范点不断完善教育、卫生、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23日召开了武威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武威市农办等6个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武威市在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促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武威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为目标,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乡村旅游,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生活环境更加宜居宜游,农民收入持续稳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