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武威市召开2018年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9-02 14:47:29   点击:

近日,中共武威市委召开2018年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柯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柯兵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就做好下半年全市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鞠毅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贴中心认真履职,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思想建设有成效,二是建言献策有水平,三是载体打造有亮点,四是履职能力有提高。 

  鞠毅就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武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贡献。三是要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会议。 

2018年第49期(我市召开2018年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1)(1)129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