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祝支部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8-15 15:24:43   点击: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全市营造崇尚道德、发扬文明、帮贫扶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农牧民文明素质,助推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30日,民盟天祝支部在赛拉隆乡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天祝县支部主委权胜及支部成员,盟员画家耿生旺、张朝晖参加。书画家桑吉仁谦应邀参加。

  赛拉隆乡位置独特,风景宜人,民风淳朴,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奋笔疾书,挥毫泼墨,为农牧民创作了一幅幅精美作品,共作画10余幅,书法作品30余幅,深受广大农牧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丰富和活跃基层文化生活,促进全县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增添了光彩;为助推天祝县脱贫攻坚和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2018年第45期(民盟天祝县支部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