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苏金成参加全市政协系统思想研讨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8-04 14:38:45   点击:

  7月23日,武威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会议。

  会上,周晓红从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详尽解读。她强调,开展这次学习研讨活动是今年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国政协、省政协统一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践行新思想、落实新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贯彻落实到学习研讨活动的全过程,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担当、服务大局、作风转变、高质量履职上。

  各县区政协主席和市政协委室主任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