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凉州区委调研沙城村驻村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6-21 14:15:50   点击:

  6月11日,凉州区副区长、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民盟凉区委主委牛生葆,在丰乐镇党委书记杨新年的陪同下,深入丰乐镇沙城村调研脱贫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杨新年汇报了丰乐镇沙城村脱贫攻坚工作,他说,丰乐镇沙城村是凉州区最西端的一个贫困村,与金昌市永昌县的八坝镇接壤,与凉州城区相距50公里,距丰乐镇政府有11公里。沙城村属凉州区辖区,但生产生活用水由永昌县供给并管理,用水矛盾突出,地理条件特殊,贫困程度相对较深,驻村工作队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镇的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牛生葆对丰乐镇沙城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帮扶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作为由区民盟机关干部担任工作队长的帮扶工作队,要深刻认识到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要积极发挥好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帮扶活动,为全区脱贫攻坚行动助力添彩。

2018年第36期(盟区委领导会调研沙城村驻村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1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