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深入张义镇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送教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5-25 15:06:24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关于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倡议,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全市营造崇尚道德、发扬文明、帮贫扶困的浓厚氛围。

  5月17日,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民盟凉州区委副主委李登吉带领二十三中两名教师深入张义镇中路九年制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苏金成向张义镇中路九年制学校领导教师传达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民盟武威市委利用民盟在科教文化界的优势,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情况。两位教师分别就七年级语文和八年级英语上了两堂示范课,并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两位老师的讲课受到师生的好评,达到了相互交流的目的,促进了该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活动的开展,为促进武威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民盟武威市委深入张义镇支助推文明城市创建送教下乡活动4xg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