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28 12:50:25   点击:

  4月18日,民盟武威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盟市委主委苏金成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及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民盟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并围绕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进行了座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学习领会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等界别联组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践行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争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谱写民盟事业新篇章。立足“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中共武威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脱贫攻坚、发展县域经济、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的问题,深入调研,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贡献。

04926D75@C557B427.69A4DE5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