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24 08:49:05   点击:

  近日,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召开城市规划情况通报会。

  武威市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国雄应邀作了《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专题讲座,从规划指导思想、规划期限、规划层次及范围、城市发展目标、市域城镇体系规划、规划区城乡空间结构及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这次通报会,与会人员对全市城市总体空间布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全市今后的发展蓝图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此次情况通报会,是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今年通过举办专题讲座通报情况推进政党协商的计划之一,旨在帮助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知情明政,增进政治认同,凝聚发展合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当好中共武威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献策出力。

  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