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深入凉州区张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11 17:36:47   点击:

4月4日,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带领盟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赴凉州区张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工作组先后深入张义镇大庄村、澄新村走访了6户帮扶对象和1个重点产业发展示范点,实地查看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基本现状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详细了解张义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扶贫工作取得的实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了解,并与参会人员一起,查找“贫困根源”,共同分析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苏金成一行就下一步开展好脱贫攻坚服务、监督工作与镇领导进行了沟通协商。

2018年第19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323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