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民勤县支部举办庆“三八”跳绳比赛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3-13 17:43:12   点击: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盟员的文体生活,激发盟员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女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民盟民勤县支部于“三八”节前夕组织开展了趣味跳绳比赛。

民盟民勤县支部举办庆195xg.jpg

活动的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分为跳大绳、双人跳、单人跳和花样跳四种,共有20多名女盟员参与活动。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充满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

女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获得了快乐,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盟员之间的团结和友情,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节日。这次活动也体现了盟组织对女盟员的尊重、关心、支持和爱护,相信她们会以更饱满的激情和美丽健康的身心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工作实践中展现自身价值、实现自我发展,创造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