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22 10:48:25   点击:

    春风送暖,真情关爱。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民盟武威市委积极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2月5日至8日,主委苏金成带领副主委权胜、杜立军、李丽,盟市、区委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全市20位80岁以上老盟员和曾担任过盟市委主委、副主委的盟员,向他们送上了盟市委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盟市委领导与老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帮助解决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宣讲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十二大精神,通报了2017年盟市委和盟员所属组织的工作成绩、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做好盟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为盟组织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并指出,离退休盟员是民盟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好老同志是我们盟组织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把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盟员的心坎儿里,让夕阳更加绚烂。

    老盟员们一致表示,盟市委的关心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盟组织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力所能及地为盟组织、为社会多做贡献。

2018年第13期(春节慰问)580.jpg

2018年第13期(春节慰问)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