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民勤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书画进医院”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13 11:16:36   点击:

  去岁画金鸡报晓,今朝书玉犬迎春。2月12日,民盟民勤支部组织书画界盟员,赴县人民医院举行“迎新春·送春联·送书画”活动。

  冬日暖阳,翰墨飘香;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奋笔疾书,挥毫泼墨。篆书、楷书、行书,字字美观大方;书法、绘画、春联,幅幅饱含真情。桌子上、凳子上、地板上,到处是火红的春联和精彩的书画作品,闻讯而来的医护人员或自选内容请书法家量身定作,或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内容。

  “耿耿丹心医伤解痛,双双妙手起死回生”,“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来自民盟支部的6位书画家一刻不停歇,或写、或画。一幅幅红红的春联,一张张精彩的画作,散发着浓浓的墨香,承载着新年的吉祥,表达着对医务工作者深深的祝福。

  3个多小时的时间,书法家们现场为医护人员书写春联400多幅,赠送书法或绘画作品10余幅,本次活动受到医护人员的高度赞扬,对提升盟组织影响力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