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画院成立暨书画展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08 17:04:14   点击:

  2月1日,民盟武威市委员会举行民盟武威画院成立大会暨书画展。全市盟内书画家、盟市委委员、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权胜主持,盟市委主委苏金成、民盟武威画院院长陈石为画院揭牌。

  苏金成在讲话中说,新成立的民盟武威画院,旨在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艺术,推动盟组织活动创新,增强盟组织凝聚力,联系书画界盟员,通过盟员艺术家广泛的交流活动带动新时期盟组织活动健康发展,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希望画院在民盟武威市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全市文化艺术界盟员和盟外艺术家,围绕盟市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的文化艺术事业献计出力,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

    成立仪式上还展出了40幅盟员书画家作品,同时举办书画笔会,盟员书画家们纷纷泼墨挥毫,现场献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