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武威市委考核组对民盟武威市委全年工作进行考核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06 07:47:40   点击:

  1月30日,由中共武威市委副书记周伟任组长的考核组一行深入民盟武威市委机关,就盟市委2017全年工作进行政绩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盟市委主委苏金成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对盟市委领导班子政绩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作风建设反向测评;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对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考核谈话。

  2017年,民盟武威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武威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凝聚全市盟员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报送信息118件,编印《盟务简讯》91期。撰写多党合作理论研究文章10篇。积极参加政协协商座谈会和专题议政会。向市政协会议提交的26件提案全部立案,其中4件被评为重点督办提案。完成5篇调研报告。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2件。担任各级特约监察员、政风行风评议员等职务的10名盟员,积极参与行风政风评议,依法依规履行监督职责。精准发力,积极助推天祝东大滩、凉州区张义镇脱贫攻坚,开展送科技、医疗等活动3次。依托“烛光行动”教师培训中心平台,积极联系协调,民盟江苏省委组织骨干教师在天祝县开展高中教师培训活动,培训教师140名,选送五名中学校长赴江苏常州市参加培训;为蔡旗中学引进项目资金42万元;举办了全市教育信息化暨翻转课堂培训班;开展“三下乡”和“献爱心”活动4次;发展盟员19名;建立和完善《民盟武威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工作职责》等规章制度;举办全市在职盟员培训班;选派63名盟员参加全国政协,民盟中央、省委,市上举办的培训班;成立了民盟武威铁路中学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盟员活动。

2018年第9期(考核)1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