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凉州区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01 16:25:56   点击:

近日,民盟凉州区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盟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盟区委主委牛生葆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好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三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各支部要及时组织盟员进行深入学习,全体盟员要积极参加各层级的学习培训,比如盟员所在单位的学习、政协的学习、党派组织的学习,全面深刻领会报告、把握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四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