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民勤县支部积极参政议政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1-19 17:39:47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民盟民勤县支部组织盟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就党委关注、政府关心、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形成了一批针对性较强、质量较高的提案和建议,为支部议政建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近日召开的政协民勤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支部和盟员中的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8件,内容涉及打通城区“断头路”,缓解县城交通压力和在城区规划建设充电桩等多个方面,占立案总数24%。其中,《关于解决湖区居民饮水安全问题的提案》被列为1号提案,由县长和政协主席共同督办;关于《推进厕所革命,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建议》等3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这些高质量提案的提出,为县委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了参考,为加快发展提供了助力,也充分体现了盟员关注民生、促进发展、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