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天祝县支部召开2017年全体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1-17 16:52:47   点击:

2018年第4期(天祝县支部2017年会)510xg.jpg

1月14日,民盟天祝县支部召开了2017年全体盟员大会。县委统战部、民进天祝支部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权胜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带领盟员学习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表彰了2017年民盟天祝县支部优秀盟员;总结了支部2017年工作并安排部署支部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民盟天祝县支部在民盟武威市委和中共天祝县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支部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一如既往地突出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一如既往地深入调研,搞好民主监督;要一如既往地发扬传统,搞好合作共事,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局,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作出新的贡献。